Pres

清风无韵而喜你

2018总结

首先吧:我今年见到我的鱼了!! @子非鱼啊 还一起吃了饭一起散了步哈哈!!她人太好了我哭了!!


今年应该只发了8首歌🙊

还有十几首在坑底

其中的几个现代词我私心超喜欢的💓

最近约了小驴的词喜欢她很久了

然后歌手正在约12年粉上小维,现在我们在等词

这一年合作过的人感觉都不错,没有踩到过什么大雷


年初饭上一位演员,当时真的喜欢他到不行

高考之前还在给他做生贺哈哈

也因为他去参加了一些活动点映什么的

后来因为他家粉丝的原因脱粉

客观评价一下这人其实真的不错没什么黑点

气质可能是略微有点欠缺,可能有点拘泥于人设不过这些也都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事啦


然后是我的toma和润润

toma我有一阵子是真的心心念念这样

差不多五六月份的时候特意讲我中午必须要回家

我必须要在我家电视荧幕上看见他要不我就一天都不开心

为了toma的《友罪》特意跑了一趟上海电影节🎬

是二层的前排,大银幕看他真的太好了

记得当时同场的一位gn给我讲说:看他的话,不到霓虹都不算远!

我当时也真的没想到,我真的会从现在开始计划订好一切,明年四月真的会去霓虹见生人🙊

对于润润,会一直坚持买买买投投投来支持他的!!

润润的古早前一阵也的确买了不少

后来我变穷了,真的有心无力


今年的确是转变很大的一年

我在六月完成了高考

怎么说,考到我现在的学校的确是意料之外了

高考一不小心考了我们班后数第三名👌

但接受能力完全max!

所以现在每天过的的确也蛮开心

所以有的时候看到有同学讲说和自己理想的大学比这里太糟糕一遍又一遍地抱怨发挥失常每天郁郁寡欢认为自己不应该在这里

其实那也是没必要的吧,来都来啦继续做好自己不就可以了吗

当时选择南京是因为感觉这里离上海好近追星一定超方便的!

可是真的没有想到来了之后除了珍珍,国娱没有我爱豆了

而且这里离上海!真!的!一!点!也!不!近!

但还好来了这里之后可以自己一个人把这里转遍

有很多很多独处的机会

可能会逃课,或者不逃课去咖啡店或者茶餐厅坐一个下午,超棒

而且和六个初中开始就非常好的朋友都在南京,真的不错!


今年开始学习摄影了

但严谨一点我显然称不上摄影的,就学习怎么拍照吧

拍了很多仙女🧚‍♀️,也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重新认识了胶片🎞️

真的很美很有感觉!

是会逃课去拍照的

是会横跨整个南京去拍照的

真的很开心!


写写画画这些东西好像都没怎么拿起来了,明年加油吧!


去了日本,去了香港,在广州深圳两次住了半个多月

我是真的很喜欢日本的风景呀!!


🈚️社交的大学生活一切都还顺利,目前没有遇到过烦心的人或事,我爱生活


这一年真的认识了很多很多人,很开心很开心能和他们成为朋友


以上







评论(3)

热度(1)